close

昨天跟打電話過去要幫滿月的CV8預約 發現太忙了 所以預約了今天早上
早上一到 果不其然 忙到剩一個車位而已 (幫我留的嗎?)
當場看到凱文弟(阿宏) 熱情招呼 (帥哥一枚喔~) 態度親切
我先跟他說明 我想要打蠟洗車清內裝 還有我有一些小地方A到 也幫我清潔一下
原本想點漆 但是沒原廠漆 就晚上找我的業代點了

阿宏跟我說明 今天比較忙 可能要兩小時
我說OK 兩小時過後剛好是中午 我就到附近找網咖打發時間
所以沒看到 阿宏 阿享二人努力的模樣 當然也沒吃到什麼冰 有的沒的 呵呵~~
中午回去的時候 果然 煥然一新 閃閃發光 還蠻滿意的
其他好的地方我就不再贅述了 打蠟 洗車 可以放心交給她們

要加入會員好像 新車要做美容 好像要消費多少 才可以加入
Anyway 那不重要 因為 還蠻滿意的 常來的話 應該也輕鬆加入會員

後來趕著要去別的地方的時候 發現 疑~~
副駕駛座手套箱上面的位置(女友放腳處= =) 有髒髒白白的沒清(還蠻明顯的)
還有B柱的地方 也有點小髒 (阿享說好像是原廠的膠 我就說那那算嚕)

然後我馬上回去 請阿享先生 幫我清理一下 後來我就急忙走了
後來回到家 發現 副駕駛座椅下面有紙屑沒清到 中間扶手(置杯架)也感覺沒清過
由於我是第一次請人清理內裝 所以我也不知道標準應該是怎樣
不過如果清內裝也在收費範圍內的話 那這樣的話!@#$....
可能是太忙了 疏忽到吧 (地毯很乾淨)

所以 這次的評分 打蠟洗車:滿意 內裝清潔:普通
要是有點小得罪請見諒 因為好的壞的感覺都要講 這樣才會是真的客戶反應咩~~
此外我也不好意思請她們重新清理內裝 畢竟新車也不會髒到哪去
如果我不小心誤會了 那我會跟大家say sorry~~
不過車的外型還蠻亮眼的 加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7.193
→ lovefoolish:civic 8已經A到了,可惜 & 清內裝不在收費的範圍內,但 06/18 02:18
→ lovefoolish:如果有特殊需要可以直接跟他們說,需要收費部份他們才 06/18 02:19

→ lovefoolish:會說,去過幾家美容後,我變成固定去建良消費,今天也去 06/18 02:20
→ lovefoolish:打蠟跟帶一個同事過去,因為服務真的很不錯,有那個價值 06/18 02:21
→ porke:原來是這樣 那我了解了 06/18 02:22
→ porke:對阿 打蠟還蠻棒的 晚上有陌生人(女 叼根菸)說我車美 = = 06/18 02:23
推 ernieplus:樓上的很得意齁>"<......... 06/18 09:49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