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篇有點長,且內有閃光....請自行選擇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週六篇:

約一個月前牽了黑馬一匹,一直拖到上週六才到建良報到

早上十點多到,不見Kevin,聽說是當苦命研究生去了

後來就把小黑馬交給信宏全權處理,討論後決定讓它黑金個夠!

選擇了做個中美,由於時間會花費較多,信宏從包包裡掏出一堆那種片請我看

笑笑著說:嘿~你自己來吧~

天這麼亮,人這麼多,我哪好意思自己在那看...

於是轉espn幫郭董加油

中午時刻過一點,親愛的小黑馬幾近完工,倒車出庫曬曬太陽

按的~真的有夠刺眼~我彷彿聽到牠的嘶吼聲,像怒吼著:我又重生了

不過信宏不是很滿意內裝的清潔,表示如果不急,要再清一次內裝


靠!真的可以說是很龜毛,其實我覺得已經吸的很乾淨了說 @_@

不過也由於信宏的敬業堅持,在太陽下幫我再吸一次,鈑金上再多擦幾次

小黑馬...真的變成移動式全身鏡了...比新車還新。

開回社區停著,隔壁的大叔還跑出來照照鏡子,擠擠痘子...

連閃光都說:按!比我還閃!


今日拜一篇

花說閃光自從看到小黑馬的蛻變後,也囔著要我幫她處理她的小Z

拜六囔,拜日也囔,根本就是照三餐來

於是今早便先交換車子,開著她的小Z來報到

今日真酷~

凱文去當苦命研究生,連信宏也去補修學分 @_@

結果是凱文爸親自監工跟幫忙,這可真是讓我閃光的小Z賺到

由祖師爺親自監督...

其中一位戴眼鏡的員工對我說:你是不是之前開ma3來的那位?

嘿!正是~

讓人感覺真不錯,過了二天,主動詢問馬三的車況目前如何

後來遇到了Kirin,他開著focus來打腊

小聊了一下

中午時刻沒幾分,小Z完工,也是金光閃閃...又是好一片全身式鏡子....

看來今天不會再被囔囔了~~~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