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蠟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前幾各禮拜自己打蠟....不打沒事....一打...........>_<

經過這幾天下雨....整台車變成灰色的....灰塵卡在蠟裡....

用汽車清潔劑洗了半天....一直洗不掉....

在板上找了找....看見大家對建良那麼推崇....

二話不說....今天一早就帶者我的老馬(92 霹靂馬)去找建良了....

 

到的時候....才早上八點五十五分....

三位師傅坐正在看電視....

雖然還不到營業時間....不過師傅們還是很阿莎力的開始幫我處理....

本來以為要小美容才能把那堆髒東西去掉....

師傅看了看....馬上說只要用洗車就可以清乾淨了....

本來以為要花兩千多塊才能解決....沒想到只要六百塊就能完工....

 

三位師父開始動工....喔....我的老馬跟了我一年多....還沒享受過這種泰國浴啊....

由三位俊男幫她洗泡沫浴.....

這樣細細的按摩....我彷彿聽到我的老馬發出興奮的叫聲....

洗完車後....車子已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

然後一位師傅開始幫她打蠟....而另外兩位開始清理內裝....

打蠟的功夫果然夠認真....夠專業....

在用力幫我把髒東西磨掉的過程中....因為老馬的年紀實在太大了....

行李箱上的Nissan標誌居然被磨到掉下來....

由此可見他們是多麼用力在照顧我的車....

後來凱文弟看到了....先用雙面膠幫我黏回去....但是黏性似乎不夠....

於是凱文爸(我猜)就特地騎車去烤版廠拿了粘性更讚的黑色雙面膠了....

讓我的Nissan標誌更加穩固了....

經歷了一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終於完工了....

在我的眼中....我的車子自從跟了我之後還沒有那麼亮白過吧....

可是凱文弟看了一下....似乎仍然不滿意....

要求師傅又進到車內把玻璃上連我本人仔細看也還看不到的汙垢擦掉....天阿!

外表亮麗如新....而車子的內裝也有那種"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感覺    實在很值得....

回到公司....同事看了我的車...馬上要我告訴她在哪洗的....

想一想....與其告訴她怎麼去....還不如直接就開車過去洗好了....

可惜到了之後....已經有其他的車在排隊....我們又不能久等....

只好預約下個星期三囉....

--
 人一生有三個成為有錢人的機會

   一、生在有錢人家
   二、娶個家裡很有錢的老婆
   三、生個非常會賺錢的兒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72.13
推 kirin0622:下星期三.....筆記... 07/21 14:57
推 timeout:凱文 下星期三 我也要去 呵呵 07/21 15:09
→ lovefoolish:下周三 7/26(筆記) 要請特休去耗一天XDDDD 07/21 18:25
推 for253:嘿嘿..今天下午我也有去..花了2500.只能說:大推!! 07/21 19:03
→ for253:原來建良那麼近...虧我每次都去吃角亭都沒發現到..=.= 07/21 19:05
推 kirin0622:那就下星期三建良板友小聚會了~~~XD 07/21 19:12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