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抱著洗車是作善事的心情

今天到了建良才知道洗車原來是個大學問
去柏油 保養 上蠟 每一樣都有要注意的地方
之前我的車子被洗壞了還不知道
車子的塑膠條被嚴重腐蝕
凱文老大很細心的幫我每一個塑膠條都上油
塑膠條耶 以前的洗車店哪管你那麼多
連車門邊邊 雨刷徹邊等 每一個小細節都細心的擦拭

凱文老大問我 幹麻看著我的車發呆
我說因為 我沒看過像你們擦的這麼認真的
凱文老大說 他們會互相盯對方 看彼此那裡不順眼 (是工作的不順眼啦)
然後互相建議 互相改進
凱文老大一直問我 這次洗車的感覺 有什麼要改進的 儘管說!!
因為他們現在更強調服務的重要

以往我總認為洗車店交給年輕小伙子

一定都沒啥技術 亂洗一通
現在建良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真的很用心的照顧你的車子
實在很建議大家不管多遠 跑一趟試試看


(不過車子變亮 原先刮傷的地方就明顯了 哈哈 >_< )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