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凱文大第一次在板上說
他有開一間汽車美容店時
我就很驚奇的發現...."建良"的地址離我家還真不是普通的近啊.....
(今天稍微估算一下,大概300公尺吧)

落落長的心得從下面開始....

第一次經過,不敢進去
印象中那裡不是一家計程車行嗎?停滿計程車
因為洗車美容的牌子也不明顯,所以就從門口慢速通過,然後就走了

後來默默的,把車子送去洗了兩次
沒報我是板友
可是一樣得到親切細心的服務
就普通洗車而已喔~沒打蠟、沒做美容
兩次拿回車子的時候,都很開心
因為車子裡裡外外都好乾淨
不像之前在同條路上的某一家店

洗的是很快啦,15分鐘就好
可是門縫、窗子、兩側的鏡子...反正總是有好幾個地方都沒乾
一轉彎、開窗開門,水就甩出來了 = =

今天難得休假,終於有時間把車子送到建良去整理一下
我那桃紅色的小車快變成灰色的了
因為在出發之前,丟了水球給凱文
所以一到建良,就被認出來啦
而且大概因為我的車色跟車款比較不常見
所以也被發現我之前其實偷偷去過,哈~
本來只想打個蠟,後來決定做小美容
順便請他們幫我把掉漆的地方點一下漆
留了資料,哈啦了兩句
我就又落跑了...跟朋友約了出去喝下午茶

三四個小時後回來
哇~~~~~~~~~~~~~~~~~~~~~~~~~~~~~~~~
小桃比去年七月做磁釉時,還要閃亮耶!!
美到不行啊~~
幫建良打120分都還嫌不夠

猶記得去年剛做完磁釉,在無數的白亮日光燈下,的確是很亮

可是開回家後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做完磁釉後,小桃會像糖葫蘆一樣,閃著一層麥牙糖般晶亮的光芒
結果...沒有....
這大半年來,我大概只是省掉打蠟錢吧
其實因為做完磁釉後幾個月,車子觸感越來越澀
過年前忍不住還是去板上曾推薦過的另一家汽車美容店打了一次蠟
至於其他該有的小刮痕還是少不了
而且凱文大說,車身上還是有一些細紋 (我是不會看啦)

剛才把車子停在昏暗的地下停車場裡
在微弱的燈光下(僅有車道上有日光燈,停車格上方沒開燈)
小桃依然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是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太~美~啦~~~~
這樣我明天都不想開出門了,怕一出門又弄髒了車怎麼辦
看到如此完美又亮晶晶的小桃
保險續約時,我想就用不著出險去弄這弄那了,可以省下來折保費 \^o^/

感謝帥哥三人組凱文、凱文弟和阿祥
今天天氣這麼悶熱,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在我倒車開出來時幫我指揮&擋車
歹勢讓你們看了兩次,我那很糟的開車技術
開了一年車,但倒車還是倒的亂七八糟,就是走不直....

要有圖才有真相嗎?
那請靜待凱文下星期把照片上傳吧


--
我會說服我阿姨也把車開去建良的
她以前都在卡x/x氏....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