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看著天氣不錯 加上下個禮拜要去學長的婚禮...
就想讓自己的小銀洗洗身體摟...
水球砸砸凱文大問清楚怎麼去以後 就出發摟...
因為怕自己記錯 還用了papago查了一下...
想不到還是迷路了 從中和繞到土城在繞回來...
地點真的有點不好找...從林口過去 花了我ㄧ個小時..(其中半小時在迷路..= =)

到了以後稍微提一下是看車板來的網友..就看到那個人跑進去叫人...
出來的 就是...就是...版上的美容魔人...凱文大....(凱文大本人比較帥憂)
稍微討論一下怎麼整理..我就把我的小銀放在那給專業的來摟...
我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讀一下期中考..
想不到凱文大直接載我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真感謝壓..^^)
咖啡廳雖然生意不是說很好 但是我很喜歡...
門口有一個他們店裡的模型..老闆跟我說 那是他們一開始希望的雛形..
照著那個雛型慢慢堆疊起來的咖啡廳...
由於店裡只有我ㄧ個客人..跟老闆聊了很多..(中和人都很好客?)

兩個小時過後..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就買了四罐飲料回去犒賞一下三人幫...
想不到凱文大先澇跑...(這個...)

凱文弟說他先回學校趕報告...
我就在那觀察凱文弟跟謎樣的第三人(阿祥?)搞我的小銀...
真的超級細心的..連我想不到的洞洞縫縫他們都會清...
還跟我解釋說 那些地方如果不清的話流水下來久了會有水漬...
(這兩句話好像有點鹹溼...被名牌大大影響的嗎?)
總之 看到我的小銀變成這樣真的超感動的...
做過其他家的美容(卡X)..真的覺得我以前是在花錢丟到水裡..(還沒有"噗通"聲勒..)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小銀年紀大了..沒有像板上其他大大的閃閃發光....
但是看到我的小銀也有稍微發光的一天...也拿到了傳說中的八折卡...
真的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實驗別間了吧...^^"
跟前面大大的分數一樣:100分..
但是 為什麼我的小銀沒有照相...他也想要當一下明星阿....ORZ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