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呢!今天因為趕時間.結果車車在出停車場時自己A到牆壁.

我家小白出現了巴掌大的傷 (其實現在心裡都還在滴血)

所以下午想說趁著剛好雨停時跑去car版最人氣的建良

哈哈.要研究一下劉凱文先生是何許人也.順便請他告訴我如何救回我家的小白

位置其實還算好找.

只是.

他不在~

不過服務不因此而打折(我真的懶得打出他們細心的做了什麼.但實在要說

例:我沒有做美容.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好把我家小白的傷先請劉凱"弟"

用點7筆點一點.然後.他先拿出海綿很仔細的把傷口清一清.(再泡一泡牛奶.再舔一舔)

告訴我受傷的狀況.後來還貼心的還幫我把車洗一洗~嗚嗚.

因為劉凱"弟"同學說:要是只有局部美容.車子會白白的一塊.

真令人感動.我本來想.等這幾天雨下完了.再好好的洗車...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付多少錢

這時!!劉凱"弟"先生客氣但堅定的說:只能收妳洗車的錢.因為點漆是不算錢的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在做事.

不單單是接收到客戶的要求.還考慮到了客戶的需求.

在台北有美容方面需求的版友.真的可以去"逛逛".

他們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也因為如此.不像外面有些油條的店家

讓人覺得到底值不值得信任.到底做了幾分的事.

哦哦~~姐姐我講得太多了.

反正可以去看看囉!~~~ ^_^


啊哈哈.又可以賺P幣了.下次我要是再去.就再來寫心得.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的頭像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中心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