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兒晚上寫mail給凱文,簡單問了一下路後,就決定今個兒午後出發
果然今天是個好天氣,下了這麼久的雨,終於來了一個好天氣
看完play off轉播後,就從木柵出發往中和去
中和那邊的路,我只能說真難走 = ="

半小時左右後就到了建良,在門口就看到了那傳說中的三人眾

我把車先暫停在門口,降下車窗,詢問了一下
沒多久,頂港有名聲,耶港有出名的凱文大出現了

跟凱文大討論了一下後,由於我不是什麼視覺系動物
所以細紋除不除就無所謂了

我這趟的目的主要是讓我已變成小灰的小白再白回來就好
於是就選擇了小美

三點半左右離開,阿祥要我六點左右來拿車便可
問了下附近的網咖點,決定去網咖鬼混殺時間

三小時55元,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最近一次上網咖是在大三時,三年前 = ="

重點來了,這的網咖都是小鬼頭
大概有八成是國小生吧
還有一部分是幼稚園年紀的吧

全都在打cs,還有的國小生有抽煙 @_@
整間都煙霧瀰漫 = ="

剛剛隔壁桌的小鬼狂問候別人祖宗媽媽十八代
因為他一直被爆頭...

另一隔壁桌的幼稚園小妹妹更酷
直接甩滑鼠

混到時間差不多快六點時離開,離開時接到阿祥的來電

大意是小白的潔白工作比預期的慢,髒垢較多,可能要七點半左右才能交車

我是想,無所謂,慢工出細活,硬是要飆速度出來的成品比較不好

也不打算再回那間混亂的網咖,就買了些飲料回建良探望一下小白跟孝盡三人眾

嗯,凱文不見了,聽阿祥說是去準備作業了

於是就在建良那邊看職棒轉播,邊跟二人眾聊天

七點左右時,小白的潔白工作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看著它,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好像爬虫類脫皮一下,完全變了個身

閃到有夠刺眼

凱文弟說車子弄亮最大的缺點就是會有小飛虫停在車頂

因為趨光性...@_@

謝謝凱文弟,還請他特別幫我把左前燈罩上的飛漆處理掉

謝謝阿祥,幫我把小白上的髒垢推的一乾二淨

在那欣賞變亮的小白時
凱文回來了?

凱文一直問這樣的處理滿不滿意
然後巡視一下小白全身上下

我是已經覺得這根本是神蹟了~

後來就在那跟凱文聊天
聊工作,聊生活,聊一些以前的學校生活,也聊聊車

嘿!凱文大,我期待那個logo做好的一天,然後瞧一天車團出動

噗癡!一定high

最後,建良三人眾本人比照片上的帥多了
既親切,又好聊!

總結今日建良半日旅遊得分:一百分?

不會想再去找別間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的頭像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中心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