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凱文大預約了6/28前往處理我慘不忍賭的嘉年華,
但為了應付學校方面冗長的離校手續, 延到週六才去.
新家的網路今天才裝好, 搬家忙到半夜終於能上來PO些心得了 ^^

靠著GPS, 很順利的一路從林口開到中和, 除了半路下錯閘道繞了一下,
還是很容易就找到建良, 招牌其實還滿顯眼的.

到了便直接表明我是網路上預約的, 一個年輕人(凱文弟?)看了一下,
建議作打蠟加上漆面整平...這時凱文大也出來了, 確認後待旁邊的BMW處理完,
就換我的破車上場了..

因為也沒地方要去, 就站在現場看大家工作, 凱文大在旁邊也不忘仔細解說
每一個步驟的目的和作法, 引擎蓋清完一半直接抓我手去感受處理前後的差異...
原來我車上的"粉刺"已經長得那麼可怕了 XD

除了美容上的問題, 也有聊到一些維修上的狀況, 越聊越覺得我的車好慘..Orz

聊了一會, 想起要找路標跟一直找不到建良的姊夫報路, 就到附近走走繞繞...

不過還是不敵太陽的威力, 看到愛摩兒的招牌就折回去吹電扇了,
這時車身也都上了蠟...這時凱文拿起其他瓶瓶罐罐和抹布, 開始處理非金屬的部份.
一邊擦也一邊說明車子的狀況和處理的情形...

這邊一定要提一下...凱文大真是太仔細啦~ 車屁股上的Festiva字樣還用綿花棒
清得乾乾淨淨, 閃閃亮亮 XD

全部處理完後, 整部車顏色都變了 (原本被灰塵蓋到變灰藍色 Orz)
不過之前練車A到, 手殘弄到的凹凸傷痕也都變得更明顯了 Orz
凱文和另一位也不斷稱讚原本車色的漂亮...要不是這台再開也沒多久,
大美一定給它作下去的啦 XD

全部弄完後, 當然是滿意得不得了, 之前去IPO都沒作那麼好咧!
價錢更令人出乎意料...原本帶了2000去, 收的還不到一半, 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果然是良心事業啊...)

這天比較遺憾的是..

洗完車後, 開心的往板橋出發, 要接女友去東區吃飯...
結果在附近路口右彎時, 為了閃一部右邊竄出來直走的機車,
緊急煞車時被後面的CRV往車屁股親下去 Orz
(按...那台機車還瞪我一眼後跑走 = =+)


後保桿掉了一塊漆...我才剛洗好的啊~~~
更氣的是兩個交警居然就站在旁邊看著, 完全沒有要處理的樣子
CRV車主跟我道歉後看沒啥大礙也就各自開走了...
看著他車頭上那塊原本該在我車上的藍色漆, 我只能後悔沒即時把那機車騎士踹下車..

附錄 晚上在紐約紐約的奇遇..

晚上和女友在信義新天地逛完街, 為了起士蛋糕來到紐約紐約的星巴克,
正好旁邊是Honda辦的戶外展車會, 在忍著拋下女友前往看車的衝動喝完咖啡後,
終於徵得同意前往看車, 但就在取得業代同意, 坐進Civic駕駛座後...

那該死的業代把門一關, 叫我別出去......一群show girl跑出來開始跳舞...
"該死, 動態展示開始了居然還不讓我走..." 一邊想著, 我也只能努力的配合
現場主持人的介紹和showgirl互動...一邊還偷瞄到女友已經一副臭臉...囧rz
最後Civic介紹完了, 我也滿身大汗了...趕快抓著女友離開現場...
就這樣莫名其妙當了免費show boy...還沒凹到任何紀念品...囧rz

這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應觀眾要求修掉部份推文...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244
推 A07:棉花棒都出來了... 強!! XD 07/03 02:14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