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看看天氣不錯就先打個電話過去 應該是凱文爸接的
說明了預計會到的時間後 就拉著一個朋友一起過去了
兩台車在我精密的GPS導航中
硬是從像迷宮搬的中和找到了傳說中的建良
值得一提的 建良在另一個方向也有做個招牌
免於像上次 從另一邊進來會過建良門而未知覺阿!

到達目的地後 看到了熟悉的凱文弟
打了聲招呼 順便講一下想要做的處理
瞄了一下四周 沒發現傳說中的長髮飄逸帥哥凱文
隨口問了凱文弟 "ㄟ~ 你哥又不在阿!"
結果旁邊一個留著國中生髮型耳邊卻帶著高科技藍芽無線耳機的人
突然開口了 "我就是他哥..." @_@!
沒想到跟凱文的見面竟是這麼的.......突然!?
總之呢 我朋友的車子先擺著打蠟 我們就開著我的車先離開了

離開的途中 不巧的 中和下起了大雨
狂風暴雨的 只聽到我朋友暗罵髒話....心理想著 還好我還沒洗 = =

後來回去後發現車子是在VIP區做處理
所以其實完全不用擔心下雨的事

之後我的車也留在那打蠟
凱文也啟動了建良的最新服務"送客到附近景點"
我們選擇了太平洋百貨為目的地後就出發囉
回程當然也是凱文親自來接我們
車上就聊了一點事情 順便聽他抱怨新髮型..

回去之後 天阿 兩台閃亮亮的車
雖然只有做一般的打蠟 但是那個等級比X車高手的小美還好
又很細心的檢查每個地方
當然我也一起加入了檢查的行列 XDD
一反應問題 馬上就有人圍上來看
好像是F1進站要換輪胎一樣 ...一群人圍著車

總之呢 最後就滿意的將兩台車開走了~

附註1. 我要開車進去時 凱文居然問我 "你技術好嗎 要不要我幫你開進去?"
/_\ 我知道他是因為看到車上很多傷痕 可是那都不是我的傑作阿!!!!

附註2. 凱文 我真的沒有認識什麼正妹 不要再叫我介紹了 XD


附註3. 再我之前還有個辣妹也來洗車 依照慣例凱文一定有給她照相!
大家來伸圖吧!!!

--
古老羅斯林下聖杯靜待 刀刃與聖爵守護伊門宅
獻大師之作, 相伴入夢 她終可安息, 仰對星空 == The Da Vnici Code ==

倫敦騎士身後為教宗所埋葬 功績成果徒惹聖座憤怒難當
欲覓之球原應棲於英雄墓上 瑰紅肌膚與受孕子宮細思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95
→ yanlong:我下星期又要去報到了,我的新車呀~~喔耶~~~ 07/02 23:33
推 alen0110:我下禮拜也要去建良做打蠟~要先跟凱文兄預約囉 07/03 00:06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