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跑了一趟建良...
雖然住永和,不過那裡也不太熟,還是小繞了一圈~~
到的時候,還沒輪到我,我就跑進去看電視~
我是沒帶正妹啦,所以想當然爾是沒有飲料的..
但我看桌上有幾罐開過的飲料,還有幾杯喝過的茶~

"這..這..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正妹的飲料嗎?"
"如果我拿起來舔一口, 那不就跟正妹....間接舌吻??!!"

我吞了吞口水,不行,到底我還是個有原則的人,怎麼第一次來人家店裡就這樣隨便?
不過下次就難說了~~

向Kevin說我想留車做美容...
一方面是想慢工才能出細活..另一方面則是借此來看看這家店的工夫怎麼樣~
銀色的車優點就是好顧~~不容易髒..
但也不像黑色那樣容易發亮...
Kevin看一看我的車認為還好,但內裝不太乾淨...
內裝也是我此行的重點...
所以交涉一下,重點大概是擺在我的內裝, 外部打個蠟補一補就ok了~~

第二天 我來取車...
其實第一天晚上就在網路上看到我內裝的照片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椅子全拆下來清內裝的...

電動椅真的是很重~~感動~
在現場我沒仔細看內裝,怕覺得店家我很刁...想說回家再來好好欣賞一下...
所以稍微看一下外觀~~
車身都很滑~ 大燈燈罩部份應該也是有稍微拋一下光~ 滑不溜丟的...
兩個後照方向鏡在刮到的地方都做了補漆的處理....
鋁圈也上了蠟, 不止外面乾淨,連碟盤裡面的那一面也很乾淨....
雨刷還上了油保養....
怎麼可以做到這麼細心的地步啊?

車子一開回家,馬上下車...深怕待在車上會把內裝弄髒...
燈通通關掉..拿著LED手電筒檢查...
....
....
....
我無話可說....只能用滴塵不染來形容...
腳踏墊也洗過了...
皮椅...米色皮椅真的很難顧...但也被推到發亮...
我以前試過..推得滿身汗也沒什麼起色,頂多乾淨一點...
但,建良真的做到了....
皮椅油油亮亮~~ 好像新車一樣~~而且還很好聞~

我很喜歡在車上的一些小地方尋找美容的痕跡...

因為我覺得這代表了一家汽車美容用不用心的程度
建良真的是很細心~~
我也認真的寫了這篇文章推一下~~

最後,問兩個問題:
1. 若漆面呈現有點像橘皮有點霧狀的情況,用蠟推得亮推得滑嗎??
2. 你們在我鋁圈上打的蠟是哪種蠟? 以前我煞車鐵粉很多~~現在沾都沾不上...
很不習慣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2.153
→ Raissal:建良已經被推到不喜勿入了啦 05/17 00:44

推 ernieplus:我也很好奇鋁圈上面的蠟..我的煞車粉塵多到靠杯= =...    05/17 01:02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