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午後去開車時,看到小白,我的臉馬上變成  ̄□ ̄

右前方角燈罩滅了

左前方角燈歪了

引擎蓋凸了

進氣壩貓了

前保桿就像小孩子跑步跌倒般,大洞小洞的

這擺明就是有人倒車或停車時a的到嘛!

哇靠!當下一肚子藍波火,我停的好好的,也沒擋到路

且那裡也不是私人地,一堆車也停在那啊~

別車不a,只a我的就對了......

是倒車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是吧.....

條子杯杯來處理完後,說會調閱監視器來抓出兇手

聽完後,只希望真的能抓出兇手,而不要又是不了了之......

後來電話聯絡凱文,詢問下有燈罩,凱文爸出場了,他說會幫忙去材料行拿

但我因為八點多才下班,約九點多才會到,凱文爸說沒關係,會等我(感動)

九點多時,到了中和建良,只剩下凱文爸,詢問之下,原來凱文在不久前載著

女朋友出去閃了

凱文爸看了看我的車,討論了一下,還好沒傷到內部,只有外面傷到

1.角燈要換

2.引擎蓋鈑金(我比較不care漆面,所以就不重烤了)

3.受損的部份用補土修一下

4.進氣壩也要橋一下

需要一天的工作時間,不過我隔天還是要用車...沒辦法..上班族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我住在政大附近,這麼晚了,也沒車了,除了小黃 = ="

凱文爸二話不說,借我一台車代步 @_@

在凱文爸贊助之下,解決了沒車用之苦

便把車留在建良,也順便請凱文爸幫我5000km保養及修完後打個蠟

隔天,也就是昨天,晚上九點多出現在建良

在遠遠處就看到前方有顆閃光彈

再仔細一看,這不是我的小白嗎??

小白!你終於活過來了.....又是光又是閃的...

凱文爸跟我提了一下車子總共做了哪些處理,我也把車開了一下

只覺得小白像是重生般,不只外觀,連油門也變順了不少

突然覺得像是買到新車般.....

前一次來建良是做美容,那時主要是和凱文三人眾聊天

沒和凱文爸聊到,那時覺得凱文爸似乎很酷

沒想到凱文爸人真好,又阿沙力,更讓人窩心的是

我把車開走時,凱文爸一直在門口送行


建良除了美容保養外,連維修都這麼殺,更讚的是裡頭的人都很好

價錢也公道,甚至低於我的預估不少~

大推啊........!

--

現在只差沒把那位亂開車的死小孩揪出來而已...= ="

--

補照片

手機拍的,畫素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6.129

arrow
arrow

    建良鍍膜汽車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